close

我是保母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
當初選擇雙層遊戲床 預先想好了幾個要點:
1.鋼性強--安全第一!!
2.可收藏--失業時才不會被老公嫌棄佔位子
3.收納多--東擦西抹 衣物、紙巾、毯子...等 全都能擁有它眠自己的家
4.時尚感--美美的 扇班心情才會跟著飛揚~~

第一眼從官網上看到Gelite 
就覺得它就是我要的呀呀呀!!

上圖來源: 翔盛國際代理 網址 http://www.bb888.com.tw/

提外話: 翔盛國際 就是嬰兒手推車界赫赫有名、首屈一指的Quinny品牌總代理商
致力將台灣嬰兒市場與國際接軌的公司 專門代理歐美嬰兒推車品牌
提供各式寬敞舒適的嬰兒推車/安全座椅/
嬰兒背帶/兒童餐椅等產品

咳2聲..回到我們的主題繼續
因為呢...沒看到實品 還真不敢衝動購物呢
雖然網路購物 有所謂的7天鑑賞期
但..如果大家購物前都先三思一下 世界不是更和善更美好嗎?? (保母們就是善良無誤)

所以.. 我去了趟位在內湖的baby888 
門市人員說 這台不再進貨了 展示品賣我$4000
於是.. 我也爽快的結帳
然後.. 就把它帶肥家了   哈哈哈  上車!

接著.. 店員又說: 有需要的話 JJ Cole 紗布多用途棉毯 原售價$720 可以算我$500元就好

於是.. 我也爽快答應  (真的是ㄏㄡㄎㄟ)

上圖 右邊是棉毯  左邊是紗布巾2入 尺寸分別為:122cm×122cm 107cm×107cm

到家後.. 迫不及待要把我的工作檯展示出來
 

收到最小 就是長這個樣子 然後衣服都脫一半 才想到要拍照 ~哈

輪子只有2粒 是長在這一個側邊
中上那個洞 放NB的尿片 妙而舒40片的將將好 整個舒心~~

另個側邊則是長這個樣子 可以放一些凡士林、乳液、修護霜、體溫計....

對於慣用左手的人 可能就比較沒那麼順手了 (啊站另一邊不就好了 一時死腦筋呀)

整體外觀大概就長成這個樣子 

尺寸規格如下:

使用年齡:新生兒~13.6公斤

遊戲床重量(含尿布台):14公斤

車台材質:鐵、布、塑膠

遊戲床展開(長寬高):103×82×75cm

遊戲床收折(長寬高):30×20×75cm

型號:G-090M

產地:中國

4顆按鍵 由上至下分別為 小夜燈→ 輕快曲→舒眠曲→ON/OFF

輕快曲比較耳熟能響的有 (大家常歡笑眼淚不會掉、生日快樂歌、王老先生有塊地、頭兒肩膀膝腳趾、一閃一閃亮晶晶) 約6首

舒眠曲的部份 也是差不多6首..吧 但..聽完我都說不出倒底是哪些歌 

也可播放自己想要的MP3音樂

附上小夜燈照片

有了它~真的著實讓我工作上的專業度提升了好多好多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碗の育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